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宁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系永州唯一省级试点县
  • 2018-12-11 09:3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素珍 钱庄)12月10日,永州市宁远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启动暨授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共同为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近年来,宁远县深入实施文化活县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道德之乡讲道德”“乡风文明建设”“星级文明户”评选等活动,着力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跻身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

贺辉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乡村振兴、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认识、精准定位,突出中心、聚焦重点,发挥文明实践中心的应有作用,建成党在基层的又一个坚强堡垒,推动宁远的试点工作走在前列;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加强协调联动、协作合作,尽职尽责抓出成果、抓出经验。

刘卫华表示,宁远县作为全市唯一的省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弘扬舜德优秀传统文化,以县乡村三级为单元,以志愿者为主体力量,聚焦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20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当天,各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县政务中心指定地点及县敬老院、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