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低温雨雪天气道路交通情况(1月2日17时)
  • 2019-01-03 09:0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月2日17时全市气象、道路交通通行状况通报:

一、天气情况

根据永州市气象部门提供的实时监测天气信息,全市气温-1℃至3℃,阳明山、金洞白等海拔较高的地区气温-1℃~-4℃。根据气象部门综合分析,未来一周低温天气将逐渐回升。

二、通行情况

1、因路面结冰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禁止通行的路段及管控措施如下:

(1)金洞菠萝源至白果市分场、白沙源至晒北滩乡、土坳至内下乡,禁止车辆通行。

(2)江华县S326勾挂岭路段路面结冰,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因路面积雪缓慢通行的路段及路段管控措施如下:

(1)蓝山县S216线岭脚至南风坳段K151+000-K165+488段,路面有结冰已清除,车辆可正常通行。

公安交警部门继续对容易发生冰冻的道路安排警力轮班巡查,并与公路部门衔接,准备做好相关路段的除冰工作。我们将随时掌握路况冰冻情况,实时发布道路交通通行信息,适时进行交通管制。各地道路通行情况随时更新,请大家关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