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政协五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 2019-01-11 17: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会议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 1月10日上午,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彭爱华、吕斌、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协商通过了关于调整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点评协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协商通过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永州政协之歌》书面审议市政协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2018年工作总结。

蒋善生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的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聚力、助力、发力。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永州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优势,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正确认识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

蒋善生强调,要扎实做好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政协常委要率先示范,围绕开好会、履好责、建好言做好做足功课,带领委员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充分发挥正能量。要严守政治纪律,认真领会省委、市委有关人事安排精神,引导委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在发扬民主、依章选举的基础上,圆满实现选举意图。要按照“隆重、热烈、安全、节俭”的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用筹备和服务的高质量确保大会的高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