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新田县“保姆式”服务 跑出“加速度”
  • 2019-01-11 09:4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去年以来,新田县推行“保姆式”服务,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跑出了“加速度”,最典型的就是从深圳产业转移到新田的凯威集团,从签约到全面开工,仅用了90天。截至2018年7月底,公司已有近800名员工正式入职。

湖南凯威通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移动终端产品服务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手机、平板电脑、即时翻译机、儿童教育机器人等电子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成熟的项目研发能力和先进的制造设备。在此之前,新田并没有相关产业的承接经验。让公司董事长王杰“一见倾心”的,是新田自上而下的那股拼劲和一流的“智慧政务”。可让王杰意想不到的是,新田的“保姆式”服务不仅管企业落地,还管人员招聘,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然而在运营初期,王杰曾有很长一段日子一脸愁云,担心“深圳模式”不接地气。

凯威集团的企业价值观是“能者上、庸者下……”王杰最大的忧虑是,新田的工人是否能适应凯威长期以来形成的竞争氛围?回想起走进新田的过程中收获的贴心和感动,王杰开始转换角色,和工人们一起抢进度、保开工,并陪着他们一步步攻克“技术学习”难关。如今,走进凯威集团的生产车间,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多条SMT生产线高速运转,工人们安装、检验、测试、包装,有条不紊地赶制即将发往非洲的电子产品。

据介绍,凯威集团在国内外都有专门的市场调研人员,并组建了100多人的技术团队。每年都会根据市场调研结果,生产适合每个区域发展的产品。目前,公司每月的出货量已经达到60万台,到今年,公司的产值将达到10亿元以上。

“喝水不忘挖井人,公司要做到在新田扎根,我们就必须为新田做出一点贡献和成绩。”王杰告诉笔者,凯威集团用“加速度”落地新田后,开始用“爱”扎根新田。在用人上,为家庭困难的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参与公益,为贫寒学子献爱心,真正把自己当成了新田的一份子。(黄斌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