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中航星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落户零陵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三期进行
  • 2019-02-22 10: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记者 蒋文璇  通讯员 蒋宏)2月19日,市第一市政工程公司与湖南中航星卫星应用集团有限公司就中航星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市第一市政工程公司始建于1958年。公司具有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年生产力8000万元以上,是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湖南省建设银行建筑信用二级企业。主要承担本区的市政工程建设项目,同时将业务扩展到云南、广东、广西、湖北等18个县市,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了100%,并取得省内1个标准化工程,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航星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三期进行,一期投资约4亿元。项目的落地建设,将加速零陵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业园区升级,提升零陵工业园区综合实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