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春节前后永州1186人参与献血 采集全血43万毫升
  • 2019-02-22 15:1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慧)为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医疗临床供血,市中心血站提前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备血工作,竭力保证各种血液制品保持合理库存量。

一是加强宣传,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加献血,血站向无偿献血者发送5000余条献血招募短信,利用血站公众号和其他网站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二是加强团体招募力度,动员机关单位、医疗机构、乡镇和社会团体献血;三是在节前组织全站职工走上街头,开展免费测血压、测血型活动,迎合节日气氛宣传献血知识,现场招募献血者;四是针对供电和车辆等重要环节,节前及时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五是节日期间,血站安排站领导和中层干部值班,随时应对处理突发事件;六是组织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踊跃献血,确保春节期间临床用血与血液安全。

据统计,春节前后共有1186人参与献血,采集全血433000毫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