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到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和永州职院、潇湘技师学院调研
  • 2019-03-15 09: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3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到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潇湘技师学院调研,亲切看望法检干警和教职员工,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

严华来到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警务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和永州市人民检察院的办案工作区等地,了解市中级法院和市检察院的机关建设、信息化建设、案件审理等情况,对市中级法院和市检察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严华要求,市中级法院和市检察院要牢牢把握住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严华听取了学院院系设置、师资配置、招生生源等情况介绍,参观了学院的校园环境。来到潇湘技师学院,严华考察了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校企合作实践培训中心、学生实训室等地,与师生亲切交谈,询问有关情况。严华要求,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潇湘技师学院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把加强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培训作为教育教学的重点内容,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永州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鸿、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明、潇湘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黄冰分别参加调研。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