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住建局开展扬尘治理“春雷行动”
  • 2019-03-19 09:5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金祥 秦芬芬)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扬尘治理”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期,市住建局开展扬尘治理“春雷行动”,依据相关法规,先后对永州一号项目违规在工地现场明火熬制胶水,二广高速永州东连接线二标段项目未落实“六不开工、七个100%、八个必须”等严重违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顶额处罚,并在全系统严肃通报。

3月以来,该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局务会和局系统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和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动员大会,专题部署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打好“蓝天保卫战”的系列决策部署上来。

同时,局领导班子带领5个检查小组,分别深入中心城区及各县区在建房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现场督促检查工程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并每周召开扬尘治理情况碰头会,分析典型案例补短板。对扬尘防控工作开展不力、造成污染的非法建设负面典型的相关责任主体、关键岗位人员,坚持重拳出击,顶格处罚,记入失信惩戒黑名单,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