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民办教育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 2019-03-19 09:5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伊轩)3月15日,我市民办教育协会学习贯彻民办教育新法新政暨三届二次理事大会在冷水滩召开。省教育厅原厅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周秀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民办教育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意见;表决通过了《永州市民办教育行业自律公约》;大会作了《学习贯彻民办教育新法新政》专题讲座。会议要求,在改革的关键期、转型的攻坚期,全市各类民办教育机构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有关民办教育改革的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民办教育党建工作各项规定,用党建工作统领民办教育改革发展,在分类管理实施过程中恪守教育公益属性,特色立校、内涵发展,继续为我市民办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