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 2019-03-27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周子然  通讯员 李哲君 柏劲松) 3月2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洋名主持开学典礼。

吴志雄指出,学习是成长的阶梯,实践是更大的课堂,忠诚、干净、担当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要融入党性锻炼和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着力解决好政治关、事业关、廉洁关的问题。他强调,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突出政治能力与专业能力并重、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融、递进培养与管理使用结合;全体学员以及教职员工要自觉淬炼绝对忠诚的品格、自觉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自觉涵养事业为上的情怀、自觉坚守个人干净的底线;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方向感,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信念坚、牢记初心使命上,体现到政治强、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到本领高、善于创新突破上,体现到作风硬、为民苦干实干上,努力成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春季学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局)长任职培训班、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