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冷水滩:贯彻两会精神 争当“五个表率”
  • 2019-03-27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东升 雷中祥) 日前,冷水滩区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强国”APP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在冷水滩落地生根,为建设品质活力冷水滩增添强劲动力。

全国两会闭幕后,冷水滩区迅速以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坚决做“两个维护”、理论武装、贯彻落实、转变作风、争先创优的表率,推动两会精神在冷水滩区落地落实。为将两会精神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该区从转变干部作风着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开展了“一季一专题”生态扶贫集中整治行动,启动了“二级机构集中整治年活动”和“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发出维稳、“一把手”等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通报7期,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倡导良好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态度。围绕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全区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冷水滩区落地见效。

“自从下载了‘学习强国’APP后,我把浏览其他网站的时间转向这个学习平台,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该区一名党员干部说。为提高全区干部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积极性,该区启动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头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思想、新理论。

作为永州市首府区,冷水滩区党员干部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意识浓厚。 2018年,冷水滩区巩固了“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示范县区”“全国粮食生产大县”“全国生猪调出大县”三块国家级牌子,又获得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国家冷水滩林业产业示范园区等国家级荣誉,获评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县区、安全生产先进县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区等省级荣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