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成立 石艳萍出席 吕敬崑当选为会长
  • 2019-04-22 09:0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佳)4月20日上午,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敬崑当选为会长。

石艳萍对新当选的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表示祝贺,她说,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既是顺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加强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举措,也为广大留学人员增进共识、加强联络、发挥作用提供了重要平台。石艳萍要求,广大留学人员要做爱国主义的表率,将自己的根深植于永州大地,主动把未来的目标与现在的努力相结合,把所学的理论与永州实际相结合,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爱国报国,实现人生抱负和理想;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将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加知识储备,努力成为堪当大任、能做大事的优秀人才;要做服务大局的表率,发挥自身优势,成为自身岗位的奋斗者、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成为对外交往的生力军;要做团结引领的表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增强永州市欧美同学会(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真正将其打造成为留学人员团结友爱之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