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唐能武调研金洞上司源村脱贫攻坚工作
  • 2019-04-24 08: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广电记者 李小东)4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深入金洞石鼓源乡上司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能武察看了石鼓源乡白茶扶贫产业基地,了解了当地扶贫产业发展规划。走访慰问了上司源村贫困户张桂生、李国春,鼓励他们自主创业,发展个体经济。

唐能武指出,上司源村贫困程度深、扶贫成本高、脱贫难度大,是我市脱贫攻坚的短板。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实做细基础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政策兑现到位、帮扶措施到位。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要求,下足“绣花”功夫,真正扶到点上、扶到根上,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