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火车站启动全面提质改造 预计2020年初竣工
  • 2019-05-23 09:1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蒋慧英 颜想念) 为优化永州火车站功能定位,提升火车站安全性和舒适性,永州火车站启动全面提质改造。记者在火车站看到,原先可以直接通行到进站口的道路已被封锁,社会停车场的面积大幅度缩小,被改建成临时候车室,四周竖起了施工围挡,场内施工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因项目施工,旅客进站通道发生变化,进站时间可能延长。为保障施工期间旅客顺畅通行,永州火车站在各进站路口及施工围板贴上了醒目的提示语,施工路口设置了禁止通行锥桶,同时利用巡逻警车反复播放提示语,引导旅客进站候车。

旅客可以提前到达车站,给自己预留一个取票和进站的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据悉,临时候车室搭建完成后,永州火车站主体站房将迎来全面提质改造。提质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增设电梯、扩大候车室面积等功能性改造,人脸安检、广播、监控设施改善等服务设备设施改造,站台、候车大厅品质提升等内外部环境改造,预计2020年初竣工投入使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