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祁阳德辉农业每年15万公斤优质果蔬供应粤港澳
  • 2019-06-17 10:0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新春 谭俊杰 刘继林) 位于湘江上游河畔的祁阳县茅竹镇三家村,德辉农业有限公司流转6000多亩土地,专业从事绿色有机果蔬种植,通过“公司+农户+基地”的合作模式,每年供应粤港澳地区优质果蔬15万公斤以上。

因今年雨水偏多,基地果蔬上市延期,近几天才迎来采摘高峰期。公司销售部人员唐剑明介绍,现在发往粤港澳的主要是豆角、辣椒和苦瓜等蔬菜,公司每天组织20~30人进行采摘或在大棚田间管理。

“这样的畸形苦瓜,在生长初期就一定要去掉,绑牢往棚架上面攀爬的藤蔓。”正在为基地农户讲解苦瓜后期管护技术的是公司高薪聘请的技术总管刘瑞霖,他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有多年大型农场技术指导经验。该团队围绕“绿色无公害”果蔬做文章,在智能温室大棚推广“蔬菜无土栽培”新技术,果蔬品质得到粤港澳市场认可。公司还建有农产品安全检测室,基地生产的果蔬流入市场前,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市场准入机制进行检测,确保产品安全合格,达到绿色放心标准。

据了解,德辉农业目前已建成智能温室大棚3.5亩、单体大棚120亩、高标准连体大棚315亩、露天蔬菜基地2250亩,培育了“浯溪”和“忆乡愁”等一批著名蔬菜品牌,辣椒、红茄、四季豆、菜薹等系列蔬菜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每年产出时令蔬菜500万公斤。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