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 2019-06-19 16:1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6月18日下午,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一次会员暨成立大会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永州物流与采购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刘平到会祝贺。

近年来,随着永州承接产业转移的推进,“开放崛起”和“产业强市”决策的部署,永州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带动了物流市场的繁荣,也对物流企业和物流行业提出了新要求。

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全市物流企业及物流行业有关的其他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23家理事,吸纳成员单位近100家。

协会有助于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引导广大物流企业转型升级,加强沟通交流、抱团取暖、资源互补、信息互通,进一步降低物流企业运输成本,加强物流电商业发展,加快建设湘南现代物流中心,打造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为实体经济降本增效,全力服务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艳萍对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是大势所趋,联合会的成立有助于全市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联合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行业管理和引导,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各物流企业要进一步创新企业管理思维,优化服务内容和质量,全力打造“永州服务”物流品牌;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支持引导和监督管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开创全市物流行业的新局面。

经过选举投票,永州军联物流有限公司夏科军当选为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大会还为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