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调研市税务局工作:巩固机构改革成果 培育大产业大税源
  • 2019-06-19 09:08
  • 来源: 刘思宁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6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调研市税务局有关工作,现场了解税务大厅各项业务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组织收入情况汇报。他要求,税务部门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措施,发展大产业,培育大财源大税源,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尽快建立税收税费联动的管理系统,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助推永州经济和谐发展。

何录春来到冷水滩区税务局湘江东路办税大厅看望办税窗口服务人员,了解纳税人办税感受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情况。他随手拿起电子税务局发票代开及邮寄操作手册时,了解到互联网信息化时代,市民可以通过线上平台操作办理发票代开业务,而且异地还可享受邮寄到家的优质服务,此外还提供24小时自助办税业务,称赞税务办理方便快捷。

何录春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市本级税务机构改革圆满收官,国家减税降费政策顺利推进,税收征管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税务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展现出税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何录春强调,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新形势和国家减税降费力度强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等方面的严峻挑战,全市税务系统要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采取措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力度,重点引进有发展潜力的大企业,做大做强永州经济税源;要加强调度,科学组织税收入库,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同时尽快建立市、县区财税预算管理系统和税费共治综合平台,真正实现部门联动和信息共享,做到诚实守信的企业有奖励、失信于人的企业有处罚有制约,营造积极主动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