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承接产业转移新签项目27个 总投资119亿元
  • 2019-07-19 15: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永州广电记者 袁瑞芳)7月19日上午,永州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研讨会暨永商永才回乡创业启动及项目签约仪式在宁远县举行。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会议,市领导吴志雄、欧阳元初、谢景林、李旦梅、刘卫华、吕斌出席。

研讨会上,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主任伍俊辉,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永州招才大使何景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副主任、种业管理处副处长周伟华先后作了主题演讲。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11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3个,投资额79.88亿元;新能源项目1个,投资额13亿元;农业项目2个,投资额5.12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投资额21亿元。

严华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国际国内产业分工深刻调整,东部沿海地区产业向中西部地区转移步伐进一步加快。永州正日益成为产业承接的洼地、对外开放的高地、宜居宜业的宝地,为高质量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汇聚了强劲动力。永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一带一部”战略定位,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努力把“过渡带”变成产业转移的“黄金带”,把“结合部”变为协调发展的“先行区”。进一步建好承接平台,大力推进园区管理模式创新,推动园区差异化发展,促进产城融合,让园区成为产业转移和项目落户的沃土。进一步提升承接能力,持续强化交通、物流、能源、信息、用工等要素支撑和能力建设,抓好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落实,不断巩固和发展“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宁远县工业园区及部分承接企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