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结业
  • 2019-08-21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8月20日上午,永州市党政领导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谢景林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洋名出席。

结业仪式上,何录春通报了全市“两不愁三保障”摸底核查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不把短板变成底板,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整改;要在义务教育、卫生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四个方面做好保障,把“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要将存在的问题整理列出清单,形成整改综合效应,为2020年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何录春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打好基础,扎实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源头防范,重点严控“小额信贷、涉贫信访舆情、返贫、扶贫工程质量不过关、产业垮塌、弄虚作假和作风漂浮、脱贫攻坚不认账”七大风险发生,在扶贫领域风险防控上下实功、见实效,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培训期间,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作了专题辅导,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段贵建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等6个行业扶贫部门结合全市工作实际,围绕具体政策要求和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握的关键问题,分别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授课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认真消化,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