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19年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走进东安零陵双牌
  • 2019-08-22 09:2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8月21日下午,2019年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继续进行,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东安县、零陵区、双牌县,通过现场观摩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为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积累经验、激发动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市领导高建华、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罗建华、冯紫英、刘新良、谢景林、李旦梅、刘卫华等参加现场观摩。

东安:坚持产业项目为王,“全域兴产业、全民攻项目”

华维智能农业水利装备产业园总投资5.2亿元,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华维节水科技集团投资兴建,主要研制、生产新型管道系统、水处理(过滤系统)、水肥一体化灌溉设备、智能水利控制设备、温室等全系列现代农业装备产品,是国内唯一建有自主研发体系、成套产品体系和综合服务体系的中国智慧农业装备自主品牌企业,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预计年内一期工程建成投产,最大产值达10亿元以上,有望打造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智慧农装智谷”。

东安县声乐器材产业项目由泰源乐器、歌诺雅乐器和永晟乐器联合组建,产品定位中高端,主销欧美市场,致力于打造成为湘南地区唯一的声乐器材产业集群,解决就业1500多人。

今年以来,东安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抓产业、谋产业、强产业的鲜明导向,营造了“全域兴产业、全民攻项目”的生动局面。2019年1-7月,全县99个在建项目开复工97个,开工率97.9%,完成投资98.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5%。

零陵:项目建设统揽全局,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零陵区始终坚持用项目建设统揽经济工作全局,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园区作为第一战场、民生作为第一取向,取得了新成效。同时,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巨云智能产业园,总投资1亿美元,具有独立的研产销功能并为跨国企业及欧美多家运营商提供制造服务,是国内为数不多可自主研发裸眼3D智能手机的企业,并开始了5G产品的研发,即将推出5G手机样品。

雷泰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个人护理电器的龙头领军企业,以家用、家居、日用等个人护理电器及电子产品的研产销为主,公司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90件、其中发明专利79个,实用新型专利11件,雷泰商标在全球9个发达国家进行了注册,其研发生产的智能无线充电式电吹风,是全国首创。

双牌:引进现代高科技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双牌县麦克斯综合性新能源项目,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系列产品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各项专利31项,其中笔记本电池的制造在全球二级市场占有率达到30%。公司注重生态环保,通过安装先进的过滤回收系统,及时过滤回收烤房的水蒸气,实现废气、废渣和废水的实现废气、废渣和废水的“零”排放。

永州德普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纯度天然植物提取物研发、生产、销售和自主经营进出口的高科技企业,一期建设年产 30吨高纯度虎杖提取物生产线,及2000亩虎杖GAP种植基地,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以上,二期引进日投原料20吨的大型逆流萃取综合生产线并建设6000亩虎杖GAP种植基地,并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持续开发生姜、罗汉果、甜茶、藤茶等高含量提取物,三年内实现产值翻番,年销售收入突破3亿元。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业园区书记(主任)、发改局长等参加下午的现场观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