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 2019-08-21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欧阳璇)8月20日下午,2019年永州市“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冷水滩召开,对全市20名“好医德、好医术、好医生”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表彰,弘扬正能量,共同庆祝“中国医师节”。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快车道,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不断提高,开创了医德医风、医疗、医保、医药“四医联动”医改机制和具有永州特色的健康扶贫新路子,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谢景林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劳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以获得表彰的医师为榜样,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加强医师队伍自身建设,为永州的全民健康、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高度重视卫生与健康工作,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实抓好各项惠医举措;要依法依规处理医疗纠纷、事故,切实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和医务人员人身安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弘扬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医重卫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