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19年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走进道县江永江华
  • 2019-08-22 16:0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8月22日上午,2019年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走进道县、江永、江华,现场观摩和普新能源、龙毅科技、顺林模型等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市领导高建华、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罗建华、贺辉、冯紫英、谢景林、李旦梅、刘卫华等参加观摩。

道县:坚持以创新为动力 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道县大力推进“开放兴县、产业强县”建设,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不断深化改革,着力培育具有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工业经济迅猛发展,形成了电子信息、轻纺制鞋、生物科技、先进制造等四大支柱产业。

湖南和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道县2019年引进的重点企业。由深圳威能讯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生产电动车锂电池组、定制化电池组、医疗机械电池组、电动工具电池组、路灯储能电源、UPS储能电源、基站储能电源、手机移动电源、蓝牙耳机及键盘鼠标等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垂直产业链企业。

道县中小企业孵化基地旨在为创业者搭建制度化、智能化的服务平台,向入驻的初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创业者提供基本的生产经营场地,以及提供有效的创业指导服务和一定期限的政策扶持,持续滚动孵化和培育创业主体。基地成立至今,引进的企业主要是高新技术产业,其中引进和达成意向的新能源企业4家、新材料企业3家、先进制造企业3家、电子信息企业2家。

江永:抢抓产业发展机遇,创造项目建设“江永速度”

江永县智能美容产品(龙毅科技),2018 年底签约引入深圳的4家智能制造公司投资兴建,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全产业链生产,包括美容护理智能产品、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执法记录仪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电商销售,年产值达 5 亿元。

该项目签约后立即启动实施,从标准厂房装修、 设备安装与调试到2月初实现试生产仅用了90余天,6月5日实现全面正式生产,创造了项目招商务实、高效的“江永速度”,对全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湖南永屹科技项目今年4月由4家企业抱团式签约入驻, 5 月份启动厂房装修,至 7 月初,扫地机、智能充电器等配套元器件生产线先行投产。

去年以来,江永县抢抓沿海新一轮产业转移新机遇,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大力招商引资,加速产业承接,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2019年6月,全县成功引进产业项目19个,合同引进资金2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8个,已建成投产项目7个。

江华:引进行业顶尖项目,提升创新开放水平

江华顺林模型项目由来自东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投资新建,主营业务包括高端精品模型及精密模具制造、非标自动化设备自主研发及销售,是全球高端车模市场第一个来自中国的民族品牌。公司计划 2 年内,打造全国首个汽车模型博物馆、湖南首个工业旅游项目企业,并作为中国第一家汽车模型工厂在 IPO 或科创板挂牌。

江华丰辉电机项目主要设计、开发和生产铁氧体永磁直流电动机、无刷直流电动机、感应电动机等多种型号的微型电机,其中“丰辉”直流电机占全国按摩器材电机70%的市场份额,行业排名第一位,是蒙发利、荣泰、康泰、福瑞斯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项目总投资3亿元,一期固定投资 1.1 亿元,预计年底可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税收600万元,安排就业 400 人以上。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业园区书记(主任)、发改局长等参加现场观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