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永县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 2019-09-11 09: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9月10日上午,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区)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江永县专场)在冷水滩召开。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发布新闻,展示70年来江永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永县深入实施“项目兴县、工业强县、城镇立县、农业稳县、旅游活县”五大战略,重点突出“强基础、兴产业、提品质、优环境、促改革”五大举措,全力打造“绿色工业、香型农业、精品旅游、魅力小城、优美环境”五大特色,大力开展“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国家文明县城、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五城联创,如期完成贫困县脱贫摘帽、贫困人口全面脱贫两大历史性任务。

70年来,历届县委、县政府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改革开放、扩大投入、抓好项目、夯实基础,不断解放和发展生产力,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大幅跃升,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930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了1539倍,财政收入增长了4930倍,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江永先后摘得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原生态农产品保护示范区等100余块“国字号”荣誉,获得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平安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等200余块“省字号”荣誉,一项项沉甸甸的荣誉印证了江永县70年来的华彩巨变。

会上,江永县有关负责人就江永县脱贫成效、“香型农业”发展、全域旅游发展等问题答记者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