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调研湘江西路项目建设情况
  • 2019-11-11 09: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现场调研湘江西路项目,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欧阳元初、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参加。

何录春一行现场察看了又一村社区河街居民区、虎岩粮库、伍家院社区、经开区磨头村等地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何录春听取了市城投集团等单位就项目有关情况所作的专题汇报,并对各部门积极作为、密切配合,为湘江西路项目所做的调查摸底、意见征求、红线划定等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何录春强调,湘江西路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防洪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老旧城改造工程,是造福百姓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在项目推进、政策制定和落实的过程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项目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坚持以市场化方式运作,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探索经验;以高品位、高标准规划为引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以盘活资源为主要手段,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以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为原则,为项目建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供思路;以典型违法案件为警示教育,为湘江西路征地拆迁营造良好的环境;按照“先大后小,应搬尽搬,应控严控”的原则,严格控制征收和拆迁范围,依法依规文明拆迁,坚决打击阻碍拆迁的违法行为,使征地拆迁工作既保障项目建设的用地需求,又维护好群众利益,真正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