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易地扶贫搬迁暨医保资金征缴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19-11-13 14:5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广电记者 陈绍文)11月12日上午,永州市易地扶贫搬迁暨医保资金征缴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市州长视频会议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医保资金征缴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谢景林主持会议。

何录春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全市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深度发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在做好问题清零上深度发力,对照指标找差距,对照问题抓销号,对照要求抓结算,确保整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抓实产业就业上深度发力,把发展后续产业作为搬迁群众脱贫脱困的根本之道,以产业发展带动搬迁群众实现稳定就业。要在推进后续工作上深度发力,围绕项目建设和配套基础设施,进一步抓好提质增效,巩固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强化舆情应对上深度发力,切实保障搬迁群众利益。

何录春强调,医疗保障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当前社会最关注、人民最关心、党和政府最关切的重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组织筹备征缴平台投入使用,加快城乡居民医保资金征缴进度。税务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周密安排部署,医保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医保资金征缴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