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商会“园中园”项目建设情况
  • 2019-11-11 09:4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1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商会“园中园”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永州市工商联合会关于重大有前景的投资项目在招商进度、远景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推进措施,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协调,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参加会议。

今年8月份以来,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市内有永州市福建商会、永州市浙江商会等有意愿投资“园中园”建设,其中涉及教育培训、服饰生产和研发、汽车产业园、废旧汽车拆解、AR虚拟现实科技产业城等领域,并制定了初步规划,确定了投资模式,希望未来建立具有产业优势的小型产业园,为永州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录春表示,非常欣慰地看到永州几家商会率先领跑,此次提出的产业项目层次高、品位高,对于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深远影响。他强调,要立足本地资源、人口、土地等优势,不要好高骛远,要根据各县区经济发展实际精准招商、精准立项,集聚各商会在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各方面资源和平台,带动永州本土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开放引进力度,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项目的可行性,加强沟通协作,克服困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快项目审批流程,简化相关手续,尽最大努力满足项目在土地使用、标准化厂房等方面的需求,加快园区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项目加快推进落地,早出成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