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现场签约项目17个 总投资超73亿元
  • 2019-11-12 10:1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通讯员 陈鹏博 宋雪峰)11月11日下午,作为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活动周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的系列活动,永州市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在零陵区成功举行,现场推介了永州丰富优质的文旅资源,公开发布65个文旅重点招商项目,分六批次签约17个文旅项目,签约总额达到73.15亿元。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副市长谢景林,湖南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等出席推介会并全程见证签约。

近年来,永州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持续发力,零陵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保护开发项目、中国爱情小镇·瑶都水街项目、蓝山县云冰山旅游区项目、中交自然韵茶旅文产业链项目、永州华侨城卡乐文化旅游项目、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等一批具有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相继建成或开工,标志着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进入了全面提质升级的加速时期。同时,永州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广落实“母亲式”服务,连续七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比全省第一,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竭诚为投资者创造一流的条件,提供一流的服务。

2019年,永州市文旅产业增加值完成 75亿元,同比增长11.2%。目前开工在建的重点文旅项目50个,总投资额300亿。特别是今年国庆假期,永州在旅游接待总人次增幅和旅游收入增幅两项指标上名列全省第一。

本次推介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永州向社会公开发布65个文旅重点招商项目,计划引入资金280亿元。现场签约17个文旅项目,签约总额达到73.15亿元,项目涵盖文化旅游综合体、红色旅游、体育旅游、休闲度假等多种类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