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1-08 09:0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晶)11月7日下午,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宣传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年底重点工作。永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委宣传部长等在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永州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根据党中央及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重点内容重点学、系统学、全面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明确重点内容,持续强化学习宣传工作;要明确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创新学习形式,有效开展集中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不断提升宣传效果;要重点抓好落实,切实加强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密切联系实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加强工作预判研判;要积极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超前、全方位谋划;要着力抓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平台两中心”、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等工作,创先争优,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