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冷空气即将到“货” 最高气温降幅可达10℃
  • 2019-11-12 10:18
  • 来源: 三湘都市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 今天,湖南大部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12至13日,受冷空气影响,省内自北向南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普遍以小雨为主,湘西局地中雨,过程最高气温降幅可达8℃~10℃。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起伏较大。

具体预报:12日白天,湘西、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2日晚到13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局地中雨。

13日晚到14日白天:湘东南阴天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气温方面,12日最高气温湘西北16℃~18℃,湘东南25℃~27℃,其他地区21℃~23℃;最低气温11℃~13℃。13日最高气温湘西北15℃~17℃,湘东南20℃~22℃,其他地区17℃~19℃;最低气温湘西、湘北8℃~10℃,其他地区10℃~12℃。

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来袭,气温下降明显,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周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