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湖南人 注意了!省政府喊你来“阅卷”
  • 2019-12-02 11:03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2019年政府工作干得怎么样?效果好不好?人民最有发言权。今天起,省政府喊你来阅卷啦!只需登陆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答卷2019”专栏,即可进入对应专题进行建言献策,投票评价。

  “答卷2019”专栏,是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重点打造的专栏,内容为2019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12件重点民生实事,以及高质量发展、精准脱贫、“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创新驱动、开放崛起、产业项目建设、污染防治、全域旅游等公众最关注的9个主题。专栏每个主题分中央声音、实干兴湘、百姓阅评三个篇章。对中央及我省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省内各市州、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展示。其中“百姓阅评”篇章开通“我来说一说”“我来评一评”渠道,征集公众意见建议,请公众对各市州政府及省直有关单位落实情况进行评价。

  目前,“我来说一说”“我来评一评”渠道已全面开通,请登录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答卷2019”专栏(网址:http://www.hunan.gov.cn/hnszf/hnszf/hnyw/DJ2019/index.htm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感兴趣的专题页面,进行留言投票。

“答卷2019专栏首页截图


(文/荆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