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建筑器材租赁商会成立 会员单位60家
  • 2019-12-13 08:3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2月12日下午,永州市建筑器材租赁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暨成立大会在冷水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为新成立的永州市建筑器材租赁商会授牌。

永州市建筑器材租赁行业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从原来单品种租赁发展到多品类集约化经营,从单一的物资租赁发展到租赁、安装、施工于一体的系列服务。目前,全市建筑器材租赁企业已发展到两百多家,在促进农民工进城就业、推动城市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吕斌指出,商会作为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进企业之间合作、促进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永州市建筑器材租赁商会的成立,顺应时代和行业所需,将有效促进企业和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市建筑器材租赁商会强化政治引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带动企业做大做强;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经选举,陈世平当选为永州市建筑器材租赁商会第一届会长。他表示,将带领各位会员,加强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整合行业资源,广泛吸收全市从事建筑器材租赁业务的有志之士,把全市建筑器材租赁企业有力地组织起来,聚心聚力,共创共享,搭建一个抱团取暖、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平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