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 2020-01-25 09:5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月24日上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安定祥和过春节。副市长谢景林、市政协副主席欧阳德群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严华指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全力防控疫情,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严华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要压实防控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务必要强化管控措施,紧盯火车站、汽车站、集市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做好监测、通风、消毒等防控工作,严防疫情传播蔓延;务必要重视宣传引导,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依规依程序及时、客观、准确地发布权威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务必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务必要严格督查问责,以严肃纪律和过硬作风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结束后,严华来到永州市中心医院(南院)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医护人员,了解接诊、值班等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严华叮嘱,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护人员身处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尤其要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