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湘桂永州扩能项目复工生产
  • 2020-02-24 08: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袁忆金子 王作阳 钟婷)2月18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湘桂永州扩能I标项目工作人员开始陆续返岗复工。为抓好疫情防控及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改造工程指挥部协助该项目各级管理人员积极行动,联防联控,在工人返岗前期已做好准备工作,为全年安全施工开了个好头。

二十五局集团公司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于2月9日返岗,并组织召开了复工安排部署会议,为打好防疫和复工“双线战”,制订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开展一系列工作:一是提前准备,项目部在市指挥部的帮助下提前筹集了12800个口罩、1000公斤消毒水、150瓶酒精、20把体温枪、15套喷雾器等防疫物资用于防疫工作;二是严格管理,对返岗员工实行错时分散用餐,在项目部和各工点进出地,设体温检测点等;三是加强监督,指挥部每日下现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的同时督促二十五局项目部组织工人及时返岗复工,督促各预备复工的工点进行预先喷雾消毒。目前,项目工地已到位管理人员90人、工人136人,各工点施工正安全、有序推进,卢洪江大桥、石溪江大桥、鹿公山隧道、寨子岭隧道、梁场、北站等工点都已陆续复工生产。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