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将建60个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
  • 2020-03-27 09:5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彭莱)近日,市委组织部出台指导意见,将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一批功能突出、特色鲜明、实效明显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

现场教学示范基地分理想信念、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实用技能、乡村振兴等5个类别。建设过程紧扣永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要求、个人补缺式培训需求,按照务实、节俭、高效的原则,深度整合本地干部教育培训、党员教育培训、农民大学生培养等资源,实现“一个场所、一个课题、一套音像、一份材料、一张展板、一名讲解管理员”的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模式,突出案例式、体验式教学和专家点评。

据悉,今年11月底前,全市将建设60个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作为各级党校主体班次和党员干部教育的现场教学点,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理论培训与技能培训的有机结合、室内学习与户外体验的有机结合、课堂讲授与现场观摩的有机结合,让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更丰富、更生动、更深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