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道县月岩国有林场荣获“全国十佳”称号
  • 2020-07-07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胜全 宋满清)日前,中国林场协会公布“2019年度全国十佳林场”名单,全国获此殊荣的国有林场共36个,其中,道县月岩国有林场凭借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林场改革发展经验成为全省唯一获奖单位。

据了解,全国“十佳林场”评选活动由中国林场协会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在全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绿色发展中,在森林经营、护林防火、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科技兴林、改革管理、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等方面有突出业绩的林场。

道县月岩国有林场是湖南省较大的国有林场之一,近年来,该场党委始终秉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建一流工程,创秀美林场”工作目标,把握发展主题,坚持质效优先,森林生态提质增效,抓住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始终如一推动执行落实,国家级景区创建、保护区三期工程、战略储备林基地、秀美林场建设及森林防火等工作逐年迈向新台阶,充分发挥了国有林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