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
  • 2020-08-06 09:46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因工作需要,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编制外聘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待遇及要求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是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为窗口代办(综合辅助)工作岗位,共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8名。

工作地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为9:00-12:00,13:30-17:00。

待遇:工资待遇按照市财政局核定的标准执行,同时为聘用人员办理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医疗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要求: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职业操守,服务意识强;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没有被追究刑事责任;聘用后,服从岗位分配;符合临聘人员招聘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8月17日-8月21日,早上8:00-12:00,下午3:00-6:00。报名地点: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416室(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报名咨询电话:0746-8379077,13874651700。

2.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大专以上毕业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寸照2张。如实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

  三、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形式择优聘用。

1. 笔试:考试形式为试卷答题和电脑操作考试,试卷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能力,电脑操作主要为打字速度及办公软件运用等。笔试成绩=试卷成绩×60%+电脑操作成绩×40%。笔试开考比例为1:3,报名人数未达到比例的,根据报名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相关规定,核减招聘人数或降低开考比例。

2.面试:面试比例为1:2,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笔试成绩排名末位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

3.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综合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根据考生综合总成绩排名顺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1组织体检。

2.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与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手册(试行)》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结果公布3日内(含当日)对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凡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人员,不能进入考察环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从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及公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将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六、聘用

首次聘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七、其他

1.在体检、考察环节或正式聘用前因各种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从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总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

2.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等公示情况均在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公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46-8379077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人事科

监督电话:0746-8368080永州市纪委监委驻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0746-8379818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8月5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