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零陵农民喜庆丰收节
  • 2020-09-25 10:2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4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南津渡街道香零山村拉开帷幕。近千名十里八乡的农户和游客欢聚一堂,共享丰收喜悦,喜迎全面小康。

活动现场开展了文艺表演、特产展、游戏互动、农事体验、美食展、农业农村发展和扶贫成果展等活动,充分展示零陵区农业丰收的喜人场景。在农产品展区,18个展区分别展示了今年丰收的橄榄香油、芬香四珍、有机蔬菜、潇水河大闸蟹等农副产品,不仅丰富了农民丰收节的内涵,同时也促进了全区农产品区域品牌推广及品牌农产品销售。 

今年以来,零陵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三农工作。全区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米袋子”“菜篮子”工程均有较大提升,农作物播种面积、粮食总产量增速居全市前列,实现十二连增。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两证+追溯”、水稻根结线虫综合防控现场培训会在零陵成功召开。

(张兴国 单建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