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技术评估意见反馈会召开
  • 2020-09-24 10: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永州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达标复审工作技术评估意见反馈会,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露茜及评估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作工作汇报。

自2015年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保持机构不撤、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努力优化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特别是去年“六城同创”工作启动以来,把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作为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以创建的姿态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不断完善机制,扎实开展健康教育,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强化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规范食品饮用水监管,不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全面开展病媒生物防治,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巩固提升。

省专家组全面、客观、精准地反馈了技术评估意见。易露茜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永州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我市针对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地精准整改、科学整改、认真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明年国家爱卫办的暗访复审。

朱洪武表示,专家组的意见实事求是、非常中肯,要照单全收。永州将以此次省级评估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全面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聚焦卫生顽疾、环境保护、基础设施、重点行业等方面开展排查,以全新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卫”复审;要常态推进,增强实效,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和政策措施,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提升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永州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