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副省长陈飞在永州调研时强调加强核心技术研发 增强市场竞争力
  • 2020-09-28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9月26日至27日,副省长陈飞深入我市东安、零陵、道县等地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农村公路建设和红色文化基地建设情况。省工信厅厅长曹慧泉、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肖文伟参加调研。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领导杨昶、严兴德、刘卫华等分别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国华永州电厂采用世界上纬度最低的“烟塔合一”完全自主创新技术,建成以后将成为湖南首座超低能耗、节能高效的环保生态火电厂。陈飞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他指出,企业要加强重点技术领域攻关,有关部门要做好配套服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早日实现机组投产。

经纬辉开2009年进驻永州后,从单一电子制造企业逐步发展壮大,现整个产业园已有旗下及配套企业8家。陈飞走进车间了解产品的特点、工艺以及市场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投资力度,加强核心技术研发,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经济效益。

湖南德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位于道县工业园内,项目关联度高,带动了上下游6个产业链项目落户园区。陈飞参观了生产车间,得知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扫光机和智能显示玻璃面板等产品是华为、美的等稳定供货来源,他强调,企业要在产品品质上多下功夫,精心打磨,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道县仙子脚镇黄田岗村深入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全村9个村民小组已全部有至少一条以上的水泥路进组,并与国、县、乡道等路网相连。陈飞实地察看道路建设情况,要求农村公路建设要符合脱贫攻坚的有关标准,尽量满足农村交通出行和村民生产生活需要。

陈飞一行还参观了唐生智故居、李达故居、柳宗元纪念馆、周敦颐故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