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 2020-09-28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是全省上下做好工作和推进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高地”“四个新”“五项重点任务”,是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体现了对湖南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体现了对湖南使命担当的新期待新厚望,为湖南实现更好发展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三高地、四个新”和“五项重点任务”抓谋划,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在永州落地生根。着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上下功夫,全面解放思想、找准发展定位,切实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补齐科技创新短板,全力振兴实体经济。要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六稳”“六保”、风险隐患防范、重点工作冲刺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传达了省基础教育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省对市绩效评估及贯彻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听取了落实市政府“抓落实提效能六条措施”、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