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道县举办湘粤桂红色自驾产业峰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引资70余亿元
  • 2020-09-25 10:36
  • 来源: 华声在线
  • 发布机构:
  • 【字体:   


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陈敏捷 摄)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李璇)今天下午,2020湘粤桂红色自驾产业峰会暨道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道县举行,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共签约11个项目,引资总额达70余亿元。

本次活动是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道县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联动湘粤桂地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振兴革命老区,带动道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增强国内重点旅游企业对道县的关注度。

现场,湘粤桂边红色旅游自驾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以自驾游为载体,并发布"湘粤桂十佳精品自驾线路",传递湘粤桂边地区的人文风景。弘扬红色文化的同时为湘粤桂地区红色旅游搭建起一座高效的交流协作、资源互补的平台。

9月24日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摄影爱好者、文旅企业、自驾游客、新闻媒体等还将进行自驾游踩线活动,在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陈树湘石马神村断肠明志地、何宝珍故里、蒋家岭战斗遗址、红军渡、红军墙、湘江战役决策地——禾塘、湘江战役命令发布地——豪福村等地,瞻仰革命遗址、追寻英雄足迹、接受红色洗礼。欣赏月岩国家森林公园大江源景区,饱览道县的自然旖旎风光;参观周敦颐故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体验农家宴席;参加“长征街”建设暨道县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面感受道县“红色、绿色、古色”文化魅力。

推介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道县县委、道县人民政府承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