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文明创建工作2020年第四季度讲评会召开
  • 2021-01-22 09: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组长严华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2020年第四季度讲评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更硬作风,继续强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领导贺辉、钟君、谢景林、刘卫华、车丽华、欧阳德群等出席。

严华指出,全市上下务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更大贡献。

严华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不动摇。自文明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创建工作齐头并进、成效明显,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待问题必须高度重视,采取针对性措施,逐步加以解决。要咬定创建目标,真抓实干不停步。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紧要关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全市上下要按照“攻坚克难、固强补弱、努力实现创建目标”的总体思路,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奋力攻坚,展示新作为、见到新气象。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不松劲。文明创建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能不能取得实效关键在于担当和实干,要保持工作定力、拧紧责任链条、提升能力本领。

朱洪武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把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高永州软实力上狠抓落实;要在工作推进上再聚焦,聚焦问题短板、薄弱环节、关键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文明指数测评、国卫复审、国家园林城市验收等关键目标任务;要在群众参与上再深化,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在创建责任上再压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明确到单位到人,及时加以解决,提高创建水平。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通报了2020年12月份创文巩卫考核结果及第四季度文明创建考核结果。永州经开区、市人大办作了经验介绍,零陵区、湖南盐业永州分公司作了检讨发言。现场为2020年第四季度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会后,钟君还对排名靠后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