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军分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召开 
表彰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先进单位
  • 2021-01-21 09:40
  • 来源: 吴林 伍致健 蒋尘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 通讯员 伍致健 蒋尘)1月19日至20日,永州军分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南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任务。市委书记、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记统帅训令,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行职责,奋力开创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会议由永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张嘉庆主持,永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熊壮代表永州军分区党委做工作报告,永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黄萍宣读表彰通令通报,表彰了一批永州军分区先进单位和个人。

严华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永州军分区党委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永州军分区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备战打仗导向鲜明,固本强基稳步推进,服务发展成效明显,为推进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牢记统帅训令,胸怀国之大者,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严华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切实筑牢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思想根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切实把军委主席负责制绝对地、具体地、全员地、无条件地落实到部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加强政治整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严华强调,要聚焦备战打仗,大力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任何时候都要把服务作战、保障打赢作为工作主轴和使命担当。要紧贴使命抓训练,坚定不移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要形成合力抓动员,推动动员工作纳入法制化、常态化轨道。要扭住根本抓基层,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体制优势、机制优势、平台优势,积极融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火热事业,不断开创军地共建、军民团结新局面。在服务发展中作表率,坚持以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己任,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抢险救灾中当先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专业救援能力。在维护稳定中勇担当,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建设摆在同等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大力弘扬永州双拥传统,全面提高双拥工作质量水平。要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全力推进永州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

又讯(记者 吴林 通讯员 江波 蒋尘)1月20日,我市召开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活动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严华,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政委张嘉庆、副司令员黄萍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祁阳县下马渡镇、祁阳县梅溪镇、东安县川岩乡、宁远县仁和镇5个被评为“五星”级的单位进行了授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