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贺辉调研交通安全和春运工作
  • 2021-01-22 09: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满江)1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辉在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时强调,要把春运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凝聚坚守红线共识,抓好安全生产,强化汽车站源头管控,仔细查找车辆安全隐患管理的薄弱环节,认真完善客运车辆检查制度,确保春运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贺辉来到汽车北站,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车站建设、车辆班次运行、车站客流量、车站防疫、车站运行等情况。贺辉肯定了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在安全出行方面做出的贡献,做到了团结干事、主动作为、协调配合、队伍稳定,保了平安,守了底线。他指出,要围绕主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走出永州汽运特色之路;要利用好分布在九县两区的优良资产,通过资源整合、内部改革,打开思路,把市场发挥到极致;要谋求发展,抓住突破口,利用车站搬迁改变土地使用,发展物流产业园,创造效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