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宁远聚焦民生定制“实事清单”
  • 2021-04-09 10: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阳友忠 汪家礼)“镇党委书记黎登文要为群众办的实事是:帮助柏家村架设两座电排,解决200亩水田灌溉用水难的问题。治理耕地抛荒面积35亩……”4月7日,宁远县柏家坪镇向社会公布全镇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

宁远县在开展党史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访民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服务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群众就业、服务民生等方面,摸清底子,定制“实事清单”。 要求“实事清单”要结合单位职能和岗位职责,力所能及,不虚不偏不空,有量化考核标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县里派出12个指导组,实行督促指导全覆盖,年终统一结账,兑现奖惩。今年一季度,县里持续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千方百计稳定企业用工、群众就业,县级干部全部下到联系镇村,组建17个招工指导组进村入户招工,为工业企业输送员工3639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