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集中研讨会召开
  • 2021-04-10 10: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4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集中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领导蒋善生、王雄、唐能武、陈刚、周玉梅、钟君、杨昶、欧阳元初、谢景林、刘卫华、车丽华参加。

研讨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严华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在不断学习重温党史这部生动教材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信心。

严华指出,重温百年党史,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动摇。要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践行者;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不断变化发展的实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发展格局,不断把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严华指出,重温百年党史,要始终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动摇。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理论自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把永州这本书写得更好更精彩。

严华指出,重温百年党史,要始终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动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要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从永州这片红色热土汲取党史“营养”,勇当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践者、奋进者、搏击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把党的百年奋斗与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贯通起来,凝心聚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持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有效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生态、社会、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更好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