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全力办好民生事业补齐民生短板
  • 2021-04-10 10: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4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专题汇报会上要求,要全力办好民生事业、补齐民生短板,努力把人民群众欢迎、咧嘴笑的事干到底,把人民群众不高兴、撇嘴的事改到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周玉梅、钟君等市领导参加。

严华要求,要以更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聚焦群众关切,多下抓小、抓细的“绣花”功夫,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以更大力度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用足用好低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等保障政策,建立联系服务最困难群众机制,向最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公益性服务。坚持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将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当头等大事来做,深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发展最困难的地方去打开局面,及时回应“槽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短点”,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要坚持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以“学位、岗位、房位、床位、车位、蹲位”“六位”建设为重点,继续实施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坚持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立足岗位办实事,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要以更严要求推动走深走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扛起主体责任,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科学安排、协调推进,确保不走过场、不做虚功;要坚持分类施策,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工作督导。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