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2021年永州市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培训班开班
  • 2021-10-21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10月20日,2021年永州市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为广大驻村工作队员下一步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明确方向、传授方法。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校(院)长单铸飞出席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梅主持开班式。

单铸飞要求,广大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部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相关文件、会议和全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动能活力。要坚定扛牢驻村帮扶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驻村帮扶的工作要求,迅速进入状态、全面掌握情况,做到政治过硬落实政策不走样,业务熟练方法多样不违规,贴心群众富民惠民不打折,作风务实稳扎稳打不漂浮,纪律严明克己奉公不逾矩,坚决扛起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要抓紧抓实驻村帮扶重点任务,聚焦“学理论”加强思想引领,聚焦“强组织”建强基层堡垒,聚焦“固成果”守住返贫底线,聚焦“兴产业”增强造血功能,聚焦“美村庄”改善人居环境,聚焦“共治理”凝聚基层合力,聚焦“育人才”加强智力支撑,聚焦“优服务”密切党群关系,确保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目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