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召开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2-09-19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9月16日,永州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宁远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工程,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作为“一把手工程”高位推进,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服务群众,着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质量和水平,围绕“14536”工作要求,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价值引导、内容优先,思想引领、理论为先,重在实践、知行合一,群众主体、共建共享,改革创新、整体推进,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拧紧责任链条,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纵深发展,着眼长远、抓住关键,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过程指导、服务效能、保障考核上下功夫,加快形成多点发力、各方出力、共同给力的工作格局,突出永州特色,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永州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仁和镇、县人民检察院和下灌社区,实地察看宁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谢档)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