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市第四医院2018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2018-02-11 17: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委托,就其所需的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编号:YYGJGC2017-YZ046)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 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2018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1.1采购编号:YYGJGC2017-YZ046

1.2采购计划编号:

1.3采购项目基本情况:永州市第四医院2018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根据项目情况确定为1个标项。具体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4采购项目内容、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具体详情见招标文件;

1.5服务期:本项目服务期限为3年(2018年度-2020年度,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合同一年一签,本次招标确定1-3家候选单位,优先考虑与推荐排名第一的候选单位签订服务合同;如在服务期限内该合同签订单位服务不周,招标采购方可从推荐的其他候选单位中确定一家作为后期服务单位,也可依法重新确定后续服务单位)。

2、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提供被授权人在本公司连续3个月购买社保证明。

(4)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二、特定资格条件:

2.1有能力提供相应服务的物业管理企业。(复印件/影印件);

2.2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负责人具有物业服务企业经理上岗证(复印件/影印件);

注: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但投标人参与项目投标购买标书前需自行到项目现场勘察、详细了解项目设计需求。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209日起至2018022217:00止,每日上午09:00到11:00,下午15:00到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本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居民身份证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至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永州市零陵区萍洲路区政务中心正对面)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未现场登记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有权不予受理。(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印鉴,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开具日期为接受报名日期内,且必须为原件。

4、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时间:20180209日起至20180222日止,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 00~17:00(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

地点: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路政务中心正对面,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兹定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公开开标,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称: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址:永州市零陵区

联系人:唐女士

 话:1397348297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永州市零陵区萍洲路(零陵区政务中心正对面)

联系人:王先生

  话:15575313997/0746-6226198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